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张立峰、副校长陈殿元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赵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殿元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常桂英对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工作分工及工作职责进行说明,对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工作内容、工作要求进行部署。

陈殿元强调“不让各部门补一篇纸,不让老师补一个字”是我校2024年审核评估的总体目标。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评估工作信心;明确岗位职责,努力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要坚定工作目标,高质量地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学校要强化保障,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张立峰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工作,成立评建办公室标志着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评建工作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要坚持三原则:一是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坚持质量文化;三是加强审核评估宣传工作,营造全员参与的审核评估氛围。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坚持四做到:一是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多参加培训,多学习,成为评估专家;三是加强调查研究工作;四要做好与学院的沟通衔接工作。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